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公司动态

招标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4-03-18

       3月5日,招标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招标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晓东主持学习,招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参加学习,在京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images/xwzx/xwa/2024/03/18/1710739020628009753.jpg

       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股份公司2024年工作会精神和集团公司党委2024年1号文件决定,聚焦增强一个中国物流核心功能、提高一个中国物流核心竞争力,研究推动招标公司改革转型的举措”为主题,在会前自学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团公司党委2024年1号文件、集团公司和股份公司2024年工作会精神等内容,中心组成员围绕“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改革转型发展”主题,从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党委2024年1号文件措施、年度重点安排、公司高质量发展战略方向和路径措施等方面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勇于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标志,是百年大党立足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进行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贯彻落实集团党委1号文件精神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建经营融合,真抓实干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李晓东强调,新时代新征程,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公司的改革转型发展,应对挑战和战胜风险,锻造提升,强健提质,是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一是要深入认识党的自我革命精神指导实践的重大意义,掌握好自我革命精神要义,善于运用自我革命精神锤炼,持之以恒将自我革命精神长期保持二是要深刻理解集团党委1号文件的政治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科学制定计划、统筹高效推进,增强对“中国物流”商号和标识的品牌自信,坚定打造一个中国物流的信心决心;三是要深入运用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新征程在新机遇中谱出新篇章,紧扣年度工作会确定的总体思路,凝心聚魂筑牢根本,以实干担当促进发展的坚定信心,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四五”年度任务全面完成。

关闭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